在北部 金瓜石是個懷舊的地方


                           沒有九份包裝過度的庸俗脂粉


                  茶壺山矗立秋風中 有份落寞  蒼茫孤寂之美


            


              在那拍到的「火刺木」豔紅美麗  不禁想起人生紅似火的愛情


           朋友對小美說過一段雋永短文 與有情男女格友心靈分享   



         


         求婚時,男朋友只對女朋友用力講了三個字:「相信我!」


  婚後。。。。。


         老婆在醫院生下第一個孩子的時候,老公激動的說:「辛苦了!」



 


小女兒長大了!在女兒出嫁那天,老公摟著淚眼婆娑老婆的肩膀安慰她:「還有我!」
       過了很多年,老婆生病的時候,老公一再重複依傍床邊說:「我在這!」




 


            當老伴要走的那一刻,老公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在這一生,他也許從沒有對她親口說過一句話「我愛你


 



 



                             但這些三個字就夠了,愛情,其實從未離開過‧‧‧


 





 


                                     狀元紅繁花似錦 花開滿枝


                      願格友們都能在感情的行囊裡 擁有結實累累甜蜜蜜


 



小美的花園


「火刺木」結果成熟時滿樹火紅  因而得名


又因枝條似古代狀元帽上的裝飾  所以也叫「狀元紅」


屬於薔薇科  因面臨滅絕而列為保育類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