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你孤單」動人令我心碎



                             甲上娛樂/提供



   「無間道」導演劉偉強籌備多年,金馬獎影帝劉燁、影后舒淇

      攜手主演的【不再讓你孤單】,是舒淇從影以來落淚最多的電影




                                    更是她酒喝得最多的電影




    舒淇像個水龍頭,喝醉酒發瘋的戲碼演活酒後失態女子



 苦到男主角劉燁,一會被她狂吐全身、一會兒強騎背上、更被舒淇強吻




   一場劉燁把喝醉酒的舒淇送回家的戲,舒淇竟然強吻劉燁



    舒淇像瘋婆子般一直拉著劉燁狂吻,卻慘遭劉燁迴避推開。



      劉燁是一個不會趁人之危的君子,表現不為所動的模樣


   劉燁笑說:「這跟心裡的想法簡直是背道而馳,舒淇這樣漂亮的女人


         我還要推開她?導演對我也太好了吧?」





      電影敘述地產業香港女子佩如(舒淇)到北京工作,


        酒醉偶遇北京公安方鎮東(劉燁)



       佩如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已有家室的上司,


        每當佩如寂寞時便會找鎮東陪伴。


      


       對佩如一見鍾情的鎮東,賣掉老家資助創業,


          可惜換來佩如一聲不響離開。



        佩如人生一敗塗地回到香港,才發現


        最愛的其實是鎮東,決定重返北京。


       鎮東罹患阿茲海默症,早已不是原來的鎮東



    仍決心與鎮東共渡餘生,一連串考驗才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不再讓你孤單 好歌分享


語言:國語,  曲長:5m28s
作曲:陳昇,  編曲:Fire Band
監製,填詞:陳昇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