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見你就笑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小美的最愛~~皮皮來囉!


 



 



 


                      「哈哈 我最愛笑了 你怎麼這麼搞笑呀」


 



 


               「大家好 我是皮皮 是一隻純白色馬爾濟斯狗」 


 



 


                     「人家偶是小美的好厝邊啦~~ 她最喜歡來看我了


                                    每次都逗得我 咯咯大笑


 



 


                                      


 



 


            「今天小美怎麼還沒來呀~~我已經等她等粉久了ㄋㄟ」


 


 



 


                      「吼~~ 來人啊!我的飯飯怎麼還不來呀?」


                   這張怒髮衝冠的好笑照是皮皮的傑作選喔


 



 


                    「好無聊喔!!馬麻都不讓人家出去玩」




 


                          「我平常都很愛乾淨 不過今天有點黃鬍子 金歹勢ㄋㄟ


 








 


                                   比比看 誰的笑容最陽光 最燦爛


 



 



              「好睏呀,昨晚真不應該熬夜,陪小美看韓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