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歡度十歲生日的夢想嘉年華活動 週六10/22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展開


 


               本屆的森巴或拉丁舞正妹 比往年還多


 


                   熱情洋溢  充滿了異國風情


        


   格友不用大老遠跑到巴西 在這裡 就有森巴女郎在熱情招喚呢


         


 


        


 


                台灣國產的森巴女郎 美腿如林




              陣陣微風飄來 曼妙女郎風情萬種



                    哇 還有男生森巴耶
                 


                          雙美競豔



                          美女逛大街


                     


                   連拍照的人 都穿得很辣呢



                           天后駕到


                    


                        洋妞也參一咖


                      


            遊行的台柱現身了 她在去年 也同樣很吸睛


                   


 



                          今天我最美


                     


                       國旗前的埃及女郎



               鼓聲熱情 扭動嬌軀 舞出青春


                


                     女神裝  大鵬展金翅



           有兩個又黑又藍的比基尼女郎 是來亂的嗎? 呵


                    

                           小家碧玉



                    眾美爭輝 女人我最大                
 
                        



                「我扭 我扭 我扭扭扭」


              


                   布料最少的武則天裝



          「阿母,我不用當兵 已把鐵馬運功散退回給妳啦!」



               


                  森巴女郎的勝利V字隊型



                「你在看我嗎?小心眼睛脫窗」

                      

                       「猜猜 我是誰」


                    


                    風姿綽約 鏡頭照過來



                         歡樂的國度 


        


                    蔡依林的「舞孃」舞群來了


 


        


 


               她們都有小尾吧耶 是最美麗的 孫悟空


 


                嘉年華的快樂時光 留住了青春與歡笑


 


                捕捉美麗的倩影 握緊歲月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