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上一片楓葉 寫滿我無數的心語」



 


              火紅的楓樹  將武陵農場的山谷染紅


 


             在深秋  跟著小美一起乘著落楓的翅膀


               尋訪那山谷中 無盡的纏綿楓意


 


 



 


 



                                        深秋楓又紅  秋去留殘夢


 


                                我心託付於北風  恰似落葉任飄零



 


 


 



 


 



                          楓葉的祝福


                  


                   願你莫忘記 楓紅裡有你 有我


 


 



 


 


 


 




 


 



            把一片楓葉寄給你 那是我真摯的關懷


                


                  任憑海枯石爛 永遠祝福你


 


 



 


 


 


 



 


                  當秋天灑下最後一把楓葉時


 


                    正是 我要離開的時候


 


 



 


 


 


 



 


                  


                   楓葉啊  傾聽著我心情衷

                  


                   楓葉啊  滿載著我的感動



 




 

 



 


 



 


 


 



 


 


              


               深秋裡 伴隨著亮麗的夢衝向我

                


               化成滿山和滿谷 對你的思念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蠋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我和你徜徉在銀杏林裡 走過落葉走過歲月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楓火紅紅 燃燒以後 除了愛 還能留下什麼


 


                                     捨不得 又奈何


                           


                           濃濃秋意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秋色連天 還有武陵美景〈下〉


            小美將帶您去探訪武陵的另一種美  等您喔


 


感謝 才女格友淡雲 贈詩二首


 


秋色賦詩


 


楓葉翩翩  秋水茫茫  伊人何方  費盡思量


 


難捨情殤  思念悠遠  琴聲悠揚  風清雲淡


 


流水清唱  彩蝶紛飛  野花爛漫  曠野神思


 



 


幻彩流光劃長空  灣堤葉舟迎勁風
月灑江心醉朦朧  秋風悄然楓葉紅



 


 


感謝 才子格友桃花源 贈詩二首


 


秋意濃  拂丹楓


夕漫霞雲紅  晨暮秋濛


 


伊夢如斯 媚影也似


楓紅片片烙相思


花前月下 賦麗詩


 


清蟾映 嬌顏嫵


纖手一筆墨上舞


良夜輕奏相思訴


 


前緣也是 今生已至


楓情如思 吹動簾影


 


細數?



 


楓情萬種


晚秋葉落醉紅楓  寧夜靜思憶顏容


思情寸寸懷鍾意  無語亦是柔上柔



 

感謝 才女格友毓 贈詩


 


楓樹層層滿山紅   秋葉紛紛絮風中


 


落地片片了始終   愁緒千千訴難平


 


長夜漫漫數不清   多少絲絲延續成


 


河水悠悠何能停   憶念綿綿舊時情


 


感謝 才子格友雲之影 贈詩


 


深秋的武陵 淨是 灑脫的柔情


灑脫的是   浸潤在楓紅的觸景


交錯著     美麗和魅力如影


柔情卻是   徜徉在呢喃的邊境


交織著     思念與詩戀隨行


 


感謝 才女格友海莫 贈詩


 

楓紅壘壘 詩意篇篇


白日思 夜晚念


 


秋日相識 夏日別離


想起你的笑  勾了我的思念


 


紅楓片片 憑枝低語


聆聽葉落 落葉嫣紅


 


片片揉入 善感的心波


呢喃囈語


 



獨自走在思念的長廊


且聽楓吟


 


感謝 才子格友攏告 贈詩


 



楓紅紛飛        秋意的纏緒


寧靜山野        悸動的蟬鳴


踏著尋夢步伐    聆聽自然野風


紅綠 交織著藍天  


秋末 思戀的武陵


 



感謝 才女格友Jasmine 贈詩


 



我看到  滿山遍野的黃葉


在生命的去留之間 晃動顫抖不停


它們等待著 等待著


就等那一刻


飲盡迎面而來的強風


翻身起飛 起飛


然後是 不停的墜落


墜落   就將鋪成黃色長毯


走上去 每一步都有薄片餅乾


脆裂的聲音


 


感謝 才女格友采應 贈詩


 



霞飛雲彩沒青山  情誼也應留此間


雲薄如風秋色好  楓華鋪滿路清閒


遇風說雨來去緣  總是錯過留字牽


雲待秋走相見處  淡中覺來自深遠


 


感謝 才子格友清水讓人 贈詩


 


寫錦瞬先紅楓翩


滿谷馨盈眺瞧邊


心欣邀聚遊山遍


語綴詩句鴻似篇


 


感謝 才子格友QQ酷兒 贈詩


 


楓葉秋季吹滿道


紅綠葉片舖滿街


眼情鏡詩入夢框


秋楓葉情如情盼


 


感謝 才女格友寒煙翠 贈詩


 



楓紅層層


 


只問君在何處


 


借問滿山紅葉


 



為誰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