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再見」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更沒見到最後一面....


小美的摯愛



 


一手拉拔我、愛護我、撫養我長大的父親


就在上個星期


突然撒手人寰





 


爸爸因病痛纏身多年


平凡的他這一輩子都與世無爭

只期待子女們健康平安長大

 


父女情  往事如昨 


爸爸堅強的身影 憂患的過去


和媽媽胼手胝足的辛苦持家




都歷歷在目


如今 留下了孤單的媽媽




 


驟得知惡耗 匆促間慌亂地收拾了行囊




望著高速公路車窗外飄落的雨滴


心內也滴著淚雨


竟然連父親生前的最後身影  也沒能見著


 




回到家 望著爸爸冰涼的身體


失去摯親的痛  早已熱淚盈眶 



為了不讓媽媽更傷心難過 暗自強忍悲愴



卻在最後拜別父親的那一刻 徹底崩潰




再也忍不住 放聲大哭

 



一陣輕風  吹走了他人生的浮雲


爸爸拿著一張單程票遠行 


驀然不告而別


獨自走向西方極樂世界


不帶走一片雲彩


 



過年將至


 一直深深期待 全家回台中團圓


再享承歡於膝下天倫之樂


如今卻獨缺父親的遺憾




 


愛要及時



樹欲靜而風不止


儘量多陪陪爸爸和媽媽


才能讓後悔與遺憾少一點


回憶與追憶多一些


 




行筆至此 心中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


早已使小美淚流滿面


淚濕衣襟......



 


 


 



 

 

阿杜-雨衣

思思念念你的笑容 乎阮一切力量
牽阮的手用心來養 看阮哭看阮學走

鳥兒大漢嘛愛學飛 全世界是伊的
你的關愛乎阮作伴 放心啦阮抹孤單

你來聽阮唱這條歌 阮心內有你的牽掛
無管那雨多大 欲甲你逗陣走 你是阮的雨衣

我來為你唱這條歌 唱出你偉大的形影
抱著你的期待 走出我的未來

用阮美麗歌聲 來祝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