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卉過年前某一天的無薪假曾經打過電話給小美姐姐,那天原本打算睡完午覺就出門。


只是聽到電話中的小美說,訂單滿滿,要到六點才會比較不忙。


加上後來小卉午覺醒來已經三點多,懶洋洋就沒有去。


昨晚八點多接到組長的簡訊,今日不用上班。


小卉昨晚半夜餓醒,想到好吃的香脆派。


先在小美姐家留言,心想,嘿~我3點多的單,中午要吃草莓派外加一杯珍珠奶茶。


這回本小姐夠早預約,不會再排不到單了吧。


只是小卉依然給它迷了路,因為內湖的路怪怪地。


內湖路一段完是文德路,害小卉又回頭看一下公車站牌。


明明一站我就會到了,怎麼一段完不是內湖路二段呢。


結果我一早出門,11點才到小美姐姐的香脆派店。


這位小姐,手都沒有停過,連小美姐的老公都出動了。


預約單已排到星期五,我半夜訂單算什麼,根本不夠早。


他在後面打電腦,不讓我拍,躲起來。


滿桌子的香脆派,及飲料。


但吃不到草莓派,因為小美姐姐太忙,沒空做草莓派。



雖然我迷路,可是我發現到一片好風光,居然公園有一棵已開花的櫻花樹耶。



我撿落在地下的櫻花,不是用摘的喔。



小卉第一次看到含苞未開的櫻花,原來它的頭是低低的,很特別。



我在拍時,我後面還有人在拍,害我轉身要走時被他嚇到。



 



這櫻花正好在五十嵐那條路走進去的公園裡,很讚耶。


我不用人擠人,輕輕鬆鬆就賞到櫻花。


今天和小美姐姐及她老公聊天,第一次格聚還滿好玩的。


有空大家可以去那裡吃東西跟賞櫻花喔。



感動就不遠:范瑋琪

千山萬水   
沿路會留下紀念   
一心嚮往就遺忘了疲倦   
我們能夠攜手圓一個願   
那是美麗的恩典   
感動就不遠   
愛能無限綿延   
有心就不遠   
夢想總會實現   
用溫暖蓋一座花園   
看陽光擦亮你微笑的臉   
是美到含淚的畫面   
滄海桑田   
都在你眼中凝結   
太多故事有感人的情節   
青春又回到你眉宇之間   
讓我聆聽到經典   
感動就不遠   
愛能無限綿延   
有心就不遠   
夢想總會實現   
用溫暖蓋一座花園   
看陽光擦亮你微笑的臉   
是美到含淚的畫面



清水讓人~~贈詩



念一隨意欣巧,


句一詩瞬馨謠,


邀一聚緣何耀,


眺一曉萬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