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淡定,一份自在從容

 

 

午後咖啡香

 

心越簡單,快樂越多

 

但是~ 人心往往很複雜

這顏色看起來超讚的

 
娸娸的異想世界的相片。
娸娸的異想世界的相片。
娸娸的異想世界的相片。
南瓜濃湯的做法來了!
首先,南瓜先去皮切片,洋蔥切絲!
鍋子下奶油炒洋蔥,炒至洋蔥透明後下南瓜
再加入適量的水,水份量不要太多略微淹過南瓜即可,中火煮約15分鐘,南瓜變軟即可
南瓜略微放涼後,放入果汁機打勻,再倒回鍋中,再加入鮮奶,鹽也可以加一小塊雞湯塊 煮滾後就是好喝的南瓜濃湯了!
另外一種做法是南瓜先蒸熟,再炒香洋蔥然後放入果汁機打, 當然也都要再放回鍋中煮滾,加鮮奶和調味,兩種做法都ok!

 

娸娸的異想世界的相片。
娸娸的異想世界的相片。

另外一種做法是南瓜先蒸熟,再炒香洋蔥然後放入果汁機打, 當然也都要再放回鍋中煮滾,加鮮奶和調味,兩種做法都ok!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
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
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
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所需原料:
1 杯檸檬汁 
1 杯薑汁 
1 杯大蒜汁 
1 杯蘋果醋
製作方法:
1.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放入榨汁機榨汁,
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絞出汁。

2.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
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可能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4.將成品儲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冷藏。

服用方法:
每天早餐前服用一湯匙。
大部分人的心血管疾病能得到根治。
也可當作飲料,預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預防感冒等疾病。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乾乾淨淨,
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必須存!必須轉!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給親愛的人試試

 

劉美蓉的相片。

 

 

 

孝敬父母,其實不用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一句話,一句問候,一個親吻,

也許你地位卑微 
但其實你能夠高尚 
把靈魂放在天堂 
將愛撒向身邊的每個角落 │ 
│ 

也許你錢財不多 
但其實你可以富足 
聆聽智者的足音 
就能找到光明的小徑。。 



也許你平凡無聞 
但其實你卻是唯一 
遙望天空的明月 
你是否看見身後關注的雙眸  │ 
│ 

也許你苦難深重 
但其實你不必埋怨 
只要繼續找尋 
我們總能覓到出口。。。。 


也許你容貌平凡 
但有善良可以修飾 
有花開就有花謝 
美麗的心靈才是真正的財富  │ 
│ 

也許你付出很多 
但最後回報卻很少 
請不要失望 
並非所有種子都是春華秋實 


也許你常仰望夜空 
但卻什麼都看不見 
那是因為被陰霾阻擋了視線 
打開心扉就能發現繁星閃爍 

  • 2008-10-21 22:11:41 補充

    清朗的月光
    斜上琴譜
    指下的琴鍵卻難奏出
    歡樂的音符
    心之角落裡的記憶
    彷彿被如水的月光研磨成珠粉
    把這孤獨的夜粉飾 眺望夜的蒼穹
    就這樣遙遙相望

  • 2008-10-21 22:11:54 補充

    你一定在我的對面
    心花的盛開
    也只是為你那
    熱烈的目光
    請你,細細聆聽
    我的心語
    相思為你寄情六瓣的雪花

  • 2008-10-21 22:12:08 補充

    你純潔的本色
    會蕩滌愛裡的塵埃
    讓它永遠美麗在心之海
    溫暖著逐漸不惑的情懷
    紅,染上了面頰
    請你,細細揣摩
    我的心語
    相思為你 炙熱的心房
    被你的身影添滿

  • 2008-10-21 22:12:18 補充

    我靈魂的空間
    不知時光與季節的變遷
    都說愛終究會過期
    為什麼你一直清晰
    在我記憶的石板
    風兒吹過
    我輕輕地訴說
    我的心語
    相思為你

  • 2008-10-21 22:12:34 補充

    久違了的寫意
    被沉澱於心的思念驅使
    飛揚在耳的思緒
    是你帶給我夢的追憶

  • 2008-10-21 22:12:44 補充

    點擊一首古老的情歌
    給正伏案沉思的自己

  • 2008-10-21 22:12:55 補充

    柔情從心底升起
    我虔誠的寫下
    我的心語
    相思為你……

 

三總天空  小美

 

天空 一直是藍藍的

 

思念  就在白雲的深處

藍天中的雲朵  自在飛翔

我的心  跟著飄向了遠方

 

 

 

白屋之戀  小美

 

心中的白屋

 

矗立在一池綠波中

 

心手相依  時刻緊繫

 

緊握住湖畔的一世幸福

 

 

 

冰品一款 小美

 

夏之豔 綿密的甜蜜蜜

 

盪漾在舌尖上的美味

 

一陣輕舞過後

 

留下淡淡餘韻

 

是一種透心涼的舒爽

 

 

 

 

 

 

 

 

 

 

 


 

 

扣扣扣

 

當真愛 來敲門

 

她~~

 

芋見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

 

像火一樣

 

紅紅的熱情

 

融化在 滿園綠意中

 

新娘 交出了一生

 

說好了

 

一定要幸福

 

久久滴喔

 

 

 

當真愛來敲門

 

緊握手中的桐花光芒

 

幸福不暫留

 

把握這一手的馨香

 

讓真愛永不止息

 

 

 

 



嗨! 偶來看你了, 又到小週末, 保持好心情,準備渡個好假期, 帶來的笑話, 雖然有些葷, 請別介意喔!!



 

 

 

 

誤會一:今兒加班,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熱水器上熱,男同事準備去打開水,女同事輕聲說: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男同事說,人多著呢,女同事說,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




 

 

誤會二:私企領導在單位找不到二兒子,正好碰到女財務部經理,便問:看見我老二了嗎?經理臉一紅,低聲說:我一直想看,您不給機會。

 


 

 

誤會三:領匯出差,與女秘書在軟臥車廂內,晚上領導問:現在幾點?女秘:十點。領導又問:整嗎?女秘:太早,別人都還沒睡呢!領導問:我問是十點整嗎?女秘:還是等到十一點再整吧。

 


 

 

誤會四:男女相親,在茶館相對而坐,語拙無題,男主動挑起話題:你是怎樣看待房市的?女一愣低頭沉默好一會:只要姿勢不太古怪,我會儘量配合,但一定要讓我喊出來。

 


 

 

誤會五: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賓館看望。暢談得很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女臉一紅,弱弱回答,同學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

 





 

在兩人的世界裡   妳可曾感受到  我的癡心與孤獨呢

 

愛與被愛之間   我寧可選擇後者

 

不再癡心妄想

 

我要的是  你全部的愛 

 

 

 

 

 

我在秋天的最深處

 

等你

 

期盼在落楓紛飛的季節

 

見到那瀟灑不羈的身影

 

翩然降臨

 

有如荒漠甘泉

 

帶來一絲絲情蜜潤澤

 

豐富幾近荒原的心田

 

 

 

 

 

徘徊在愛情的十字街口中

 

何處才是人生的真愛方向

 

答案呀  答案

 

難道在遙遠的風中

 

 

 

 

 

忙碌的生活 

 

總讓人

 

透不過氣來

 

追尋自由的風

 

飛越

 

心靈的長城

 

 

 

 

 

我見花兒多嫵媚

 

料花兒 

 

見我應如是

 

名花傾國

 

兩相歡

 

 

 

 

 

若問我 何處可以尋覓到美夢

 

想一想 不就在身邊

 

那一杯咖啡 

 

那一首小詩

 

都令人陶醉

 

沉溺在春色裡

 

 

 

 

 

秋來了

 

落葉紛飛滿地飄

 

我的心

 

隨著秋蟬

 

一起唱和

 

美麗的鳴叫詩篇

 

 

 

 

 

寂寞的心

 

孤獨地在燈下游蕩

 

飄零的落花

 

還有誰人

 

可堪憐

 

 

 

 

 

友誼之光

 

讓人性獲得了溫暖

 

那伸出來的一雙雙手兒

 

溫暖了我的心

 

 

愛在秋季

 

 

 

在層層楓紅落葉中

 

 

 

踩踏著輕盈步履

 

 

 

追尋伊人的芳蹤

 

 

 

秋風吹奏著幸福的花語

 

 

 

在悠遠雲的故鄉

 

 

 

找到了光和美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寧定

 

好熱的天,冷笑話來替你消消暑》
兒子:爸爸,什麼島最熱?
爸爸:嗯…是綠島嗎?
兒子:錯,再猜猜看!
爸爸:那是……蘭嶼?
兒子:還是錯。
爸爸:那…是什麼島?

兒子:透~中~島~(台語)


 

 

                

 

 

 

 

 

 

            

 

 

 

                        

 

      

 

 

 

 

 


 

 

               

 

 

 

 

 

 

 

 

 

 

 

 

 

 

 

 

阿宗的隱藏男女對唱情歌語法

 

 



 

 

 

 

 



 

 

 

 

 

 

小咪做的放在主格連結分格的美麗樂果二個

 

 

 

 

 

位置都在~~看不懂的網友話那篇

 

 

 

正數第一或第二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muAQcrCfGRrzS4bKn0hByIMJ/profile"/>< a> src="http://img10.ownskin.com/powerwall/4C/nu/FA/cl/a5034a1f.gif" width="120" height="160">

 

 

 

 

 

 

http://tw.myblog.yahoo.com/jw!muAQcrCfGRrzS4bKn0hByIMJ/profile"/>< a> src="http://img33.ownskin.com/powerwall/z3/QF/2m/L7/a4a233fd.gif" width="120" height="160">

 



小咪做的放在主格連結分格的~~古典美人樂果

 

 

 

 


 

 

 

http://tw.myblog.yahoo.com/jw!muAQcrCfGRrzS4bKn0hByIMJ/profile"/>< a> src="http://img3.ownskin.com/powerwall/UN/Lc/17/zQ/5813ec85.gif" width="120" height="160">

 

 

 

點我回家的原來韓國男星圖樣

 

 

 

http://tw.myblog.yahoo.com/">< a> src=" http://f.share.photo.xuite.net/tiffany7520/1fb81e5/5433422/209126039_x.jpg

 



 












 

 

 



       



 

 



 

 

 

 










 

 

 







 

 

一杯咖啡

 



 

 

 

親愛的寶貝音樂盒

 

 

                                  

 

 

 

 


 

 


 

 

 




 




 


 

 



 





 




 




 


 




 




 


 

 


 




 


 

 

 
陳慧琳的記事本悠悠帶來了!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kxNDM2MQ&ar&ar=1&as=1 ">


紀曉君 神話


 

 

紀曉君 神話

 

 

 

 

奧運山地飲酒歌語法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Q0OTE3Mg&ar=1&as=1 " width="120"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妳是我的花朵

 

冬季戀歌語法

 

 

從開時到現在&冬季戀歌

 

阿宗的清除大師

 

http://tw.myblog.yahoo.com/ais_462/archive?l=f&id=37

 

 




 


銀霞~蘭花草,是好朋友仙旅綺媛快遞送來

請娘娘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