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平溪區十分山區蒼穹


             一盞盞天燈遠颺


           燃亮了心中的夢想


         幸福飄升到希望的國度



       天燈高飛 拼出未來的心靈藍圖


    一閃一閃的天燈 猶如夜空中的小貓眼



     天燈飛到了外太空 訴說美麗心願



 十分天燈廣場的活動 由佩甄與玉霖聯手主持



台灣碧昂絲~~葉瑋婷 帶來阿妹的幾首勁歌熱舞


                        


               好膽你就來


           宋坤傳藝的正妹擊鼓秀 



     小美與老爺小同鄉佩甄的美麗約會


    美萌新女聲Kimberley在身後演唱~~愛你


                       


 劉香慈上台打片 宣傳棒球片~~天后之戰
                     


        中美混血兒倪安東演唱情歌


           璀燦的天燈遨翔天際


            希望之光 點亮台灣



          到十分天燈廣場放天燈


        需從中午十二點起 排隊登記


           2000盞天燈分十波施放


                每波5分鐘


         十五萬人全民參與 完全免費


         是最幸福的庶民生活體驗



           外國小妹妹許下心願



  一次200組天燈團隊 正在忙著寫字及拍照



戴紫帽的景文高中女學生 在天燈廣場協助施放


           天燈起飛 歡笑起飛



    每個人的願望 都被天燈帶上了天


            燈朦朧 影矇朧


                    


           團團圓圓 幸福美滿



          天燈冉升 浪漫滿分


                    


          幸福新生 擁抱世界




            愛湊熱鬧的老外


     來一個火辣香豔的愛情天燈見證






                    


         台北及新北首長喜相逢




      金蛇年主燈~~青小龍豪邁升空



   在青小龍天燈旁 伴隨著無數的小天燈


            攜手團圓 喜慶元宵





     天燈一共有五面可以寫字許願


    小美施放的這波紫色天燈 十分浪漫


       我在正面寫的 是愛情願望


                                          


   至於這個天燈的其他四面願望是什麼?


  當然不會是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之類的


    噓 這可是國家機密喔 不能告訴你!



         小美的愛情天燈冉冉升起


    就是畫面中間的~~愛你一生一世主燈


         當天燈緩緩上升的那一刻


      心中滿是無邊的溫暖感動與幸福


            是的 愛你一生一世



         數百盞天燈齊入夜空中


 數大是美的臨場感 唯有在現場方能感受到



            瞥見天燈緩緩上升


  心中油然升起一股喜悅、幸福與平靜之情



  天燈飛升時 有人鼓掌 微笑或感動落淚


         這回共有三次放天燈活動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菁桐國小 有十四萬人


  二月十七日在平溪國中       有十三萬人


二月二十四日元宵節在十分廣場 有十五萬人


        我與眾人齊心仰望天空的希望之眼


               是最美的畫面 



              百燈升空的感動


             將是最深刻的回憶


       無論是祈福或許願 都是期許


         快在天燈寫下今年的心願


                為自己的新年


             立下一個新目標吧!


感謝好友慕松贈詩


千盞天燈罩夜空


人群嚷嚷空間中


眼見天燈飄愈遠


思念伊人聽夢鐘


感謝好友清水讓人贈詩


勁引嗓喉喊千里


歌沁如煦人潮擠


熱鬧非凡天燈趣


舞動夜空緣聚煦


                                                                                  


Kimberley - 愛你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终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時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